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落子长三角 续写新篇章 ——诚悦时代服务江苏华电吴江热电项目

2020-10-19

 

近日,诚悦时代中标并已正式服务江苏华电吴江热电有限公司项目,物业服务区域首度延展至江苏省。继8月起为上海新城控股大厦提供办公餐饮服务后,诚悦时代迈出了开拓长三角地区物业服务市场的第一步。全新团队充满干劲,以崭新面貌服务业主方。

微信图片_20201015104202_meitu_1.jpg



江苏华电吴江热电有限公司坐落在江浙沪水陆交通枢纽——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占地面积约13公顷,总装机容量39.65万千瓦,年最大供热能力132万吨。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全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10年,为响应江苏省政府气化江苏战略,推进转型升级,公司投资12亿元建设了两套180MW E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20134月机组投入商业运行2015年关停了3台燃煤机组后,正式成为纯燃机的清洁能源热电厂。燃机投用至20206月,共发电110.13亿千瓦时,供热1620万吉焦,累计为地方缴纳税收5.23亿元,为地方绿色可持续发展展现了华电担当。


一直以来,诚悦时代十分重视业主满意度,凭借扎实的物业基础服务、定制化的专属服务和高水准的会务服务特色,深受部分央企或机关办公大楼业主方青睐,与业主方粘性度高,已通过多次招投标,成功续签多个项目,部分项目服务已达十年。服务深受业主认可,也带动诚悦时代实现了从服务一个项目到服务多个同一系统项目的跨越。

QQ截图20201019165118.png

吴江热电项目是诚悦时代在长三角地区开拓的首个物业服务项目。未来,诚悦时代将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在长三角地区续写更多“诚悦故事”,努力让“诚悦时代”这一新城悦服务集团的非居物业品牌在全国市场上掷地有声,创造出让业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