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走过的人生最长的路

2020-11-04

 

30公里、乘风徒步


微信图片_20201028101209.jpg

为贯彻成都市住建局印发的《“爱成都·迎大运”物业服务管理领域共建共治共享行动方案》精神,展现物业服务行业不懈奋斗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配合城市营造“运动梦、青春梦、中国梦”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下旬,诚悦时代张怀林总经理带领公司部分高管和项目经理在成都·锦城湖开展“爱成都·迎大运”30公里乘风徒步活动,这是继9月中旬完成15公里徒步活动后,时隔1月,诚悦时代管理团队进行的又一次精神与肉体的双重磨炼。

1.png


活动当天,成都迎来新一轮降温。一大早,参与本次30公里徒步活动的管理人员来到锦城湖,精神抖擞,满怀信心地开启了一天的旅程。除了中午午餐小作休息外,大家环湖走了一圈又一圈。体能在不断下降,意志力却在不断增强。
2.png



感知成都、美好城市


4.jpg

下午完成了30公里徒步的管理人员在分享会上谈到了本次徒步感受。大家的共识是——“这是人生中走过最长的一次路”,从最开始以为无法完成,到坚持至最后,大家携手并进,战胜了自我,完成了不可能的挑战,很有成就感。

此外,大家在这次徒步活动中,亲身感知到了成都“公园城市”建设的成效与意义。2018年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府新区考察时,首次提出了建设公园城市的理念,特别指出“要突出公园城市特点,把生态价值考虑进去”。公园城市不是在城市中建公园,而是秉持公园城市理念营造城市新形态,探索发展新路径,演绎绿色与发展之间的价值转换。


建设世界最长的天府绿道系统,是成都建设世界最大公园城市的一大支撑。此次徒步地点锦城湖公园是天府绿道体系“三环”中的重要一环。从青龙湖到锦城湖诚悦时代近几次徒步活动,实际上也是团队在践行公园城市倡导的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徒步中感知成都的绿水青山秀美人居环境,体会多元包容开放创新的城市文化,了解这座城市中人们不断更新变化的生活需求。未来,我们的团队将走完成都所有的绿地与湖畔,用团队的健康成长来见证成都公园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健康团队、健康物业


公司致力于打造健康物业,首先就要打造健康团队、学习型团队。自今年8月诚悦时代向集团看齐,开展了首次徒步活动以来,诚悦时代管理人员中更是掀起了运动健身的风潮,有的管理人员改为下班走路回家,有的管理人员在工作之余坚持每天健身。在身体力行地践行“骆驼精神”后,大家惊喜地发现原本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都在坚持过后有了新的收获。整个管理团队也在朝着更富挑战精神、更加积极健康的方向发展。


“这是我人生中走过最长的一次路”——这是徒步中大多数人的内心真实表达,也展示出他们对未来更长的路的期许。下一个目标,下一次挑战,下一段更长的路,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