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 诚悦时代举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2021-02-26

 

为确保更好地达成2021年度经营目标,进一步完善目标责任考核机制,2月24日,诚悦时代在时代广场25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各项目、各业务部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悉数来到现场进行签字,异地项目负责人则通过视频观看了仪式现场情况并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10312101205.jpg

签字现场


图片

微信截图_20210312101343.png

诚悦时代董事、总经理张怀林首先宣布了公司最新组织架构调整及人事任命。为实现“3+2”战略目标,在集团“一核两增 ”战略指导下,公司决定2021年实施“物业+餐饮”双轮驱动发展策略。

微信截图_20210312101358.png

副总经理周宜孜回顾了2020年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强调了以业绩和价值贡献者为导向的奖励机制,并宣布2021年职能部门也将首次签订目标责任书。


图片

DSC_3770_副本_副本.jpg

ed91d2aa4236ec984de8395e308a853_副本_副本.jpg

业务部门、职能部门负责人,物业项目负责人分组上台就坐,逐一签字。餐饮项目店长上台签字,厨师长在旁见证。
图片

微信截图_20210312101418.png

全体合影
签字仪式,签下的不仅是一份目标责任书,更是一份契约,一份“军令状”!全体诚悦人定将坚决执行、全力以赴、使命必达!2021年,站在崭新的发展起点上,面临新的压力、挑战和机遇,全体诚悦人必定心无旁骛地紧抓重点工作,狠抓紧目标任务和指标,朝着“3+2”战略目标全力以赴,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诚悦时代“让他人更伟大、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继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自身发展争取机会,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