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诚悦时代与山东丽都物业签署股权合作协议

2021-06-15

 

2021年6月9日,成都诚悦时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山东丽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及合作管理协议签约仪式在成都·时代广场举行。

1.png

仪式现场

滨州国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勇,副总经理兼山东国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纪东,财务总监张国亮,山东丽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明,股东胡学东,副总经理邱翠云,新城悦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诚悦时代董事左卫,诚悦时代董事、总经理张怀林等出席签约仪式。诚悦时代全体职能部门同仁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

2.png

诚悦时代董事、总经理张怀林首先致辞。怀林总对滨州国信建设集团、山东丽都物业同仁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诚悦时代与丽都物业携手,是花重锦官天府之国与黄河之洲渤海之滨的联姻,更是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的合作典范。经过此次股权收购,我们的管理面积将超过1100万㎡,员工人数逾4000人。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开始,我们将进一步发展各自区域行业优势,努力构筑发展合作的新未来。

3.png

丽都物业总经理张书明致辞。书明总对新城悦服务&诚悦时代物业认同丽都物业表示衷心感谢,期待双方合作互信,携手前行,共启新历程,共创新未来。

4.png

滨州国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马勇致辞。马总表示,丽都物业作为山东滨州国投集团、国信建设集团下属物业服务企业,此次与新城悦服务&诚悦时代进行股权合作,全面开启国有企业混合改制新模式,有利于深耕当地、辐射周边,引领地区式物业市场服务品质全面提升。

6.png

新城悦服务集团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诚悦时代董事左卫致辞。左总表示,去年在这里见证了新城悦与诚悦时代的股权合作,时隔一年,再次见证了诚悦时代与丽都物业的结合。新城悦、诚悦时代、丽都物业,三家的结合,是品牌优势、专业能力、属地资源的结合,一定能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实现共创、共生、共赢的最终价值。 


图片

7.png

怀林总与书明总签署股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8.png


图片

此次股权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于诚悦时代,是主动转变市场拓展思路,用开放的眼光看待市场,不再局限于单一项目拓展,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于丽都物业,是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寻求企业自身发展新突破,走向全国市场的重要一步。诚悦时代携手丽都物业,不仅只是服务面积上的相加与服务区域上的拓宽,更是商办物业上的交流、整合与深化。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双方都能从区域性品牌走向全国性品牌,共同在国内高端商办物业上深耕发力,为更多业主与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办物业服务。

10.png